当前位置: 古陶瓷研究所 >> 所情新闻 >> 正文 >>频道首页

艺术文博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点击数:

         918日,艺术文博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古陶瓷研究所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战胜利 75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吴军明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中,支部委员吴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战胜利 75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学习后感悟颇深,方涛、李其江、李锦伟等同志在会上发表了学习感言,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面向未来,珍惜革命前辈创造的当代美好生活,传承斗争和奋斗的精神,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在场同志就“红色”陶瓷文化传承与研究进行研讨,结合我支部党员具有艺术、科技、考古等多学科交叉的特点,从红色文化内涵、景德镇陶瓷与红色文化、红色文化在当代高校传承与传播形式、建国初期国礼瓷的审美特征等方向进行选题研究,全体党员反响热烈,进一步深化了我支部“党建+科研+教学”党建品牌建设。



        会后,全体党员对三宝校区的卫生和绿化环境进行清扫和整理,积极投身110周年校庆准备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校庆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