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陶瓷研究所 >> 所情新闻 >> 正文 >>频道首页

古陶所顺利举行18级硕士论文开题答辩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点击数:

2020年1月4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2018级科学技术史专业科技考古方向硕士研究生在古陶瓷研究所展厅进行硕士论文开题报告答辩。此次答辩由艺术文博学院副院长、古陶瓷研究所副所长张茂林研究员,古陶瓷研究所副所长吴军明副教授,古陶瓷研究中心主任李其江副研究员和郁永彬副研究员担任评审专家。

2D78A

名硕士研究生结合各自的PPT先后从课题的选题依据、目的意义,课题研究领域的国内外现状和发展趋势,课题的创新点、预期成果及学术价值,拟解决的主要问题、实施方案及可行性论证,现有条件及所需条件,研究进程计划及时间安排等内容阐述自己毕业论文的写作思路和整体框架。专家分别对各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做了全面而专业的点评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特别是从论文的选题范围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可行性论证方面的内容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3C124

除答辩的评审小组和研究生外,还有十几位古陶所师生及古陶瓷研究相关专业学生参与旁听,报告会现场气氛融洽。通过此次答辩会,研究生们对自己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今后的科研工作大有稗益。

3C3A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