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陶瓷研究所 >> 所情新闻 >> 正文 >>频道首页

副校长吕金泉参加艺术文博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点击数:

NEWS

   3月16日上午9点,艺术文博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古陶瓷研究所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出席会议,艺术文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柳青、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及三名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军明主持。

  会前,支部班子成员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清单,集体研究会诊,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吴军明代表第二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每位与会党员针对党支部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能力等方面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开展了严肃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现出了正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决心。

  吕金泉点评时指出,艺术文博学院第二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成果丰厚,尤其在学科建设方面非常有成效,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能够对标对表,党员之间真诚互提意见,通过此次会议充分检视不足,在思想上、政治上提高自我。对第二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改变作风,崇敬贡献,每一位党员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我校建设一流名校的宏伟构想当中。二是要发挥古陶瓷研究所科技考古、文物修复、传统制瓷技艺等方面的优势,建设文化亮点,打造支部党建品牌,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作出贡献。三是要将支部生活与学生工作充分融合,服务教学,服务学生。

  杨柳青代表艺术文博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坚决落实吕副校长讲话精神,第二支部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对照问题,改正问题,实现自我超越,再创新高。

  吴军明代表第二支部作表态发言,支部班子和各位党员将从实际出发,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期限,签订整改承诺,上报上级党组织,公开接受监督和检查。

  会后,采取无记名评测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