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陶瓷研究所 >> 最新公告 >> 正文 >>频道首页

关于“2020年科技活动周”开展“古陶瓷科普公众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点击数:

2020年是全国科技活动周连续举办的第20周年,根据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省科协相关文件精神,景德镇陶瓷大学积极举办“2020年科技活动周”活动,拟定于8月28日在我校古陶瓷研究所开展“古陶瓷科普公众开放日”活动。


景德镇陶瓷大学古陶瓷研究所三宝基地位于景德镇市三宝村口,届时将面向社会大众,免费开放参观。针对广大青少年朋友、古陶瓷爱好者关注的古陶瓷修复、鉴定及古陶瓷传统工艺制作等科技热点,开展科普讲解、实验演示、示范体验等活动,普及古陶瓷基本科学知识和常用技术方法。


活动开始时间:2020年8月28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古陶瓷研究所三宝基地

活动形式:免费参观、科普讲解、示范体验

联系人:杨丽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