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陶瓷研究所 >> 所情新闻 >> 正文 >>频道首页

艺术文博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点击数:


NEWS

2021年6月7日,艺术文博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三宝古陶瓷研究所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经党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并表决,同意接收夏孝言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军明主持。

   

会议首先由夏孝言同志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个人履历等,以及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强烈的表达了入党志愿。

   

随后,两名入党介绍人吴军明同志、李其江同志分别对夏孝言同志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发表吸收夏孝言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看法,一致向党组织推荐接收其为预备党员。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吴琳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对夏孝言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意见,一致认为夏孝言同志思想端正,工作认真,主动作为,基本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讨论结束后,会议进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夏孝言同志为预备党员。

   
   
   
   

夏孝言同志表示,成为预备党员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更好的服务于本职工作。

吴军明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夏孝言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并对其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求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同时以优秀的老党员为榜样,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